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工作 | 又到了新的坎站

其實我沒有想到要離職這麼難,it's just so hard to leave that I cannot imagine.





對於接下來,即將要跨入一個未知的領域,離開了原本的舒適圈,
我是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可是只能去做,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如果現在我放棄這個挑戰,我大概會開始後悔,就算現在我不知道最後到底會怎麼樣,我只想要往前走,我只看著自己想走的路走,就算是繞了遠路也好。

這間公司真的很好,碰到了很多很多對我很好的人,我想我很幸運,畢業以後就連續順利的進入兩家大公司,然後在這裡受到了這麼多的照顧和幫助,很溫暖,很捨不得,離開了就一直感到難過。

今天我不是畢業生,因為一切都來的太匆忙到我措手不及,就成了帶著很多長官寄望卻沒有實現的肄業生。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強,現在辜負了那麼多期望,我再沒有別的選擇,只能專注的變強。雖然我一直懷疑這樣平凡無奇的我到底會不會失敗,會不會空著手回來,只是現在連懷疑都不可以了,只能拼了命的去長大。


謝謝,我離開了,會帶著更多東西往前進的。
這是很美好的一段,很美好的地方,我知道我會一輩子都很想念。
See you later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