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老玩意:Google閱讀器秘技

↑ ↑ ↓ ↓ ← → ← → B A


小妹我雖然沒有從紅白機任天堂開始,但也是有摸過爸爸那台,用光線槍打小鳥的小遊戲,從Sega開始玩起的輕度電玩成癮者。無論如何,不知道這個大絕招按法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了。介紹一個老玩意 ─ 阿宅天堂的google公司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惡搞的機會呢XD

我用Google閱讀器也算是經年累月了,不好意思的說,十有四五我都會偷偷按一下這個秘技。

這個絕招可以在Google閱讀器上面施展喔(大心)

平常的畫面

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小忍者就跑出來囉
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隱藏角色會是Ninja XD


然後沒看過的文章數量都會變成(30),這應該是依據魂斗羅的30命秘技而來的,想當年我可是鬼打牆在某幾關無數遍啊啊,後來想想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小時候的我們會這麼有毅力(例如十里坡劍神)


國小的時間都消磨在這上面了...

以前的骨灰級老遊戲有很多都超難破的!小時候真的都很有毅力,這讓我想到日本一個節目Game Center CX 有野的挑戰,有野課長會努力的去破關超難的老遊戲,看這篇文章就知道好孩子有野有多麼血淚...

p.s.  ↑ ↑ ↓ ↓ ← → ← → B A 可以施展秘技的相關遊戲有列出wiki(好閒啊啊啊)


April 9th, 2012
shesee@Taipe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